MoonJUNe

『Just SVT&All for JUN』
不会华丽的修饰,只有一片真心。
随心而写,源于心,忠于心。

当文俊辉变成猫[刷╳俊](连载)

〈三〉

  “文……文俊辉?”
  不……怎么可能……洪知秀v被自己的异想天开逗乐了,怎么可能是文俊辉嘛?!
  说起来,这家伙倒是很喜欢猫,粉丝老说他像猫他也是欣然接受咧!应该是出去给猫买东西了才顾不上玩手机吧?
  这是洪知秀暂时能想出的最合理的解释了。
  洪知秀抱起小猫坐到沙发上,边揉边细细端详:到底是文俊辉养的猫,竟莫名能感受到一股文俊辉的气息。就连猫的神态、外貌,也似乎和文俊辉有几分神似。
  虽然洪知秀对文俊辉私自养猫的事有一点小生气,但看在这只猫猫这么可爱的份儿上也就不计较啦~
  猫在洪知秀的腿上很不安分,两只小爪子挠个不停,一会儿抓抓裤子一会儿咬咬衣服,似乎玩得很开心。
  洪知秀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置这只猫才好,又怎么也等不到文俊辉回来。
  想起自己还没吃晚饭,便打电话给文俊辉爱吃的那家中餐馆,点了文俊辉爱吃的麻辣香锅。除此之外,还贴心地为小猫点了一份清蒸鱼。
  文俊辉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呢?
  洪知秀挂了电话一边撸猫一边严肃地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评论(2)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