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JUNe

『Just SVT&All for JUN』
不会华丽的修饰,只有一片真心。
随心而写,源于心,忠于心。

seventeen-篝火 中文填词(直译为主)

你和我 就我们两个
紧挨着对视而坐 就这样彼此望着

像你一样的天气 和花路上的回忆全部
都写在纸条上 递向对方
让温暖充满心房

一开始摸不透的心意 现在已经是满满情意
互相了解也会更容易
一个眼神就会懂得彼此

曾在你面前脸红的那个我
不知何时已和你双目对视
今天的月亮也格外清晰

这片夜空 也被照亮
还有我们的脸庞 一边欢笑一边歌唱
一点两点 迸出的火花里
映出我们的回忆 更闪耀着情意

今天过去 我们一起
创作的这首歌曲 也希望不要忘记
我身边还有你 你身边也有我
创造彼此的
我们的campfire

你对于我 和我对于你
还有什么可以 需要如此感激
紧握着的手不放 双眼对视眼角微笑上扬
时间转瞬而逝 不舍的心情
涌上了心头已经

看着你星空一样的眼睛
还没说够时间就已过去
我们走到如今很不容易
因为相信彼此来到这里

(rap无能……)

这片夜空 也被照亮
还有我们的脸庞 一边欢笑一边歌唱
一点两点 迸出的火花里
映出我们的回忆 更闪耀着情意

只要相信 时间不会冲淡我们的感情
到底有多么珍贵 到底有多少感激
清晨 太阳升起
月光消逝 也不会熄灭我们之间的真心

辛苦和 疲惫的时候
要记得这一首歌
月光 你我 和篝火
就让我们 可以彼此依靠
成为对方的力量
一起放声歌唱

辛苦和 疲惫的时候
也要将彼此照亮
我的手别轻易放
我身边还有你 你身边也有我
美丽的火光
我们的campfire

评论

热度(7)